州人民政府召开11月“一月(季)一研究”专题会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30 11:35:27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勇11月29日晚,州人民政府召开11月“一月(季)一研究”专题会议,就全州固定资产投资、森林草原防灭火、生态环保督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题研究。州长张卫东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受超预期因素影响,今年我州经济形势严峻,完成年度目标任务需要克服重重困难,固定资产投资对于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意义重大。全州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树立抓发展必抓项目的意识,坚定信心、主动作为,把握投资工作规律,加快在建项目,增加项目储备,精准谋划明年工作,确保项目从谋划包装、开工落地、重点推进、实现竣工有序循环,更好地以项目支撑全州经济发展。    

会议指出,当前已进入冬春季节森林草原火灾多发期,全州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做深做细工作,进一步强化应急处置能力建设,坚决遏制重特大森林草原火灾发生。要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抓好生态环境保护,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最严格的要求,扎实做好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统筹推进生态环境保护系统性工程,走出一条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会议强调,当前我州面临的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全州各级各部门要在疫情大考中践行初心使命,在战疫大局中诠释责任担当,在战疫过程中做到精准有效,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实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定、发展要安全”。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