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感谢“战疫”有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02 18:12:45

各位老师、全体教职员工:

                                 大家辛苦了!

在全州疫情防控形势非常严峻的关键时刻,全州广大教职员工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按照州、县(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总体部署,许多学校进行了全封闭管理,广大教职员工离开家庭,全身心投入到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中,把学校当作家庭,把学生当做亲人,用事业心、责任心和爱心铸牢校园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对暂缓返校的学生,全州教职员工不辞辛劳开展线上教育教学工作,时刻记录学生家庭成员轨迹和核酸检测等情况,织密了全州校园疫情防控网络。在全州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疫情总体可控,校园疫情未出现扩大化。在此,州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防控专班对不分昼夜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广大教职员工,道一声:您们辛苦了!

我州“战疫”还在继续,希望广大教职员工扭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配合党委政府、配合社会、配合学校,继续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共同迎接我们胜利的曙光。

希望广大教职员工继续肩负安全稳定重任,不负党和人民重托,按照全州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要求,全力抓好学生及学生家庭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居家隔离、核酸检测、环境消杀、每日上报等工作。

希望广大教职员工继续肩负教书育人光荣使命,继续抓好线上线下教育教学工作,要有长期抗疫的思想准备,确保学生停课不停学,努力跟上教学大纲规定学课学时。

希望广大教职员工克服恐慌、麻痹和厌倦情绪把疫情防控政策学习好、宣讲好、落实好,要时刻关心关爱学生心理健康问题,全力保障学生身体健康。对有特殊诉求的师生,要给予教育疏导、关心关爱、及时解决,彰显迪庆教体系统防疫的温度。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之下,每份坚守背后都是老师的责任和担当,疫情隔不住育人的情怀,挡不住教育的坚守,让我们同舟共济,共克时艰,战胜疫情需要大家再接再厉,期望大家无言大爱诠释政治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让我们戳力同心,共同战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州政府的疫情防控决策部署上来,牢牢守住校园疫情底线,努力夺取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

 

迪庆州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防控专班

2022122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