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08 20:51:45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石显尧)12月8日,州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2次会议召开。

受州委书记王以志委托,州委副书记李燕兰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2022年度党的建设综合调研情况及各县(市)、开发区和州财政局关于村级组织“大岗位制”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中共迪庆州委关于2022年党的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中共迪庆州委关于2022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的报告》。

会议指出,一年来,全州各级党组织在州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深入践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紧紧围绕迎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工作主线,抓牢抓实稳定、发展、生态和边疆稳固四件大事,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全面推进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党的建设全面加强,确保了社会稳定、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生态变好的良好局面。

会议强调,全州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认真落实“五个第一”机制,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时刻不忘感党恩、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要坚持新时代好干部标准,选优干部、配强班子,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树立重一线、重实干、重实绩、重公认的用人导向。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深入实施《关于推进新时代新迪庆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把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反分裂斗争的桥头堡、民族团结的工作队、群众致富的带头人。要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稳定、发展、生态、边疆稳固四件大事全过程各方面,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各级党委(党组)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时刻绷紧管党治党这根弦,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始终坚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对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年初既定的目标任务,务求工作实效。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主动作为、形成合力。

李加坤、姬兴江、鲁志军等领导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