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党组2022年第九次工作调度会暨机关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14 16:17:00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此里只玛) 12月13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2022年第九次工作调度会暨机关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召开。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胜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州有关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总结上一次调度会安排任务的落实情况,分析存在的不足和问题,研究解决的对策,调度安排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持“五个第一”机制,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持续推进理论武装。要坚持党的领导,围绕州委中心工作统一思想、统一步调、狠抓落实。要坚持依法履职,围绕年度工作目标任务认真总结、认真分析、认真计划。要坚持“两个革命”,围绕“四个机关”定位目标不断加强政治建设、作风建设、队伍建设。要不断守正创新,继续坚持并不断完善好常委会党组一月一调度、分管一旬一推动、委室一周一梳理及机关授旗评星等机制,推动形成创先争优、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推动工作取得实效,不断加强和改进地方人大工作。

肖徐、杨建华、杨树奇、松永丽、余金全、余永红、陈文光出席会议,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驻州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