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总工会:深入推进突出矛盾风险排查化解 扎实开展企业职工解困舒困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08 10:50:00

州总工会自开展“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行动以来,始终坚持把竭诚服务职工工作放到促进共同富裕的大局中去谋划推进,认真践行一线工作法,切实沉下身子贴近基层、走进企业、贴近职工,进一步了解基层一线职工群众呼声愿望,不断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切实维护好职工合法权益和职工队伍稳定,坚决维护社会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

一是看望慰问受疫情影响经营困难的单亲、双职工家庭、单职工家庭(职工配偶未就业或无稳定收入)和特殊困难企业职工共计42户,发放慰问资金8.4万元(2000/户)。

二是精心组织职工解困脱困动态监测行动,20名符合临时救助的困难职工发放慰问资金6万元(3000/人)。

三是慰问疫情期间为维护社会生活秩序作出贡献的快递员、送餐员、货车司机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70人,发放慰问资金2.1万元。

四是“六一”关爱慰54名医务人员子女,发放慰问资金1.62万元。让更多职工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第一时间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一线困难职工群众心坎上,为把我州建设成为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平安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时代新迪庆发挥工会力量。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沈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