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州人大常委会意见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20 17:25:38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和雪妍)12月20日上午,州委副书记、州长张卫东率政府领导班子到州人大常委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州人大常委会主任余胜祥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常务副州长江楚介绍《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起草情况、形成过程、主要结构、主要内容等情况说明,州人大常委会领导及各专门委员会负责人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文字表述、谋划重大项目建设、生态保护发展、产业发展投入、旅游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张卫东表示,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操作性和建设性,饱含了大家对政府工作的信任和期待,对改进政府工作具有很大的启发和指导意义。州政府将认真对照、充分吸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好《报告》,并落实到今后各项工作中。


张卫东说,今年虽然形势严峻,但我们始终保持知难而进、迎难而上的斗志,始终保持不怕压、不怕苦的韧劲,积极应对风险挑战,全州经济持续恢复,主要经济指标平稳回升,经济社会发展稳中向好。同时,州政府也有信心、有决心,坚决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在州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州人大的监督支持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力以赴完成好明年的各项目标任务,努力推动迪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也希望州人大常委会的各位领导和代表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帮助和支持政府工作。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

上一篇:州政府党组举行第17次会议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