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府党组举行第17次会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20 11:19:27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吴姗蕙 姚婕 12月19日下午,州人民政府党组书记、州长张卫东主持召开第十四届迪庆州人民政府党组第17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12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172.JPG

会议强调,全州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同时注重需求侧改革,坚定不移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持续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州政府班子成员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全面落实“六稳”“六保”任务,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努力保持全州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

会议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时强调,加快推进迪庆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进一步提升香格里拉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会议在传达学习《中共云南省委关于印发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以及省委相关文件精神时要求,政府班子成员要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健全完善作风建设责任落实机制,推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走深走实。

会议还书面传达学习了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九届州委第四次全会精神等。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