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城乡绿化美化工作推进会暨培训视频会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21 09:54:19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勇) 12月20日下午, 全州城乡绿化美化工作推进会暨培训视频会召开。

州委副书记李燕兰出席会议。副州长林浩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7月起省委、省政府启动了全省城乡绿化美化三年行动,这是我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对标“三个定位”,纵深推进全国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的具体抓手。我州要把绿美迪庆建设作为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行动,满足人民群众对良好生态环境的现实需要,推动迪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通过三年时间,努力打造特色鲜明、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基本实现生态美、环境美、城市美、乡村美、山水美、人文美的绿美迪庆。要抓住关键,统筹推进绿美迪庆建设。工作中严守“一个底线”,不搞形式、不搞运动、不砍树、不浪费。把握“两个统筹”,与创建生态文明示范区相统筹,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全省文明县城相统筹。做好“五个融合”,工作要与生态环境保护相融合,与产业发展相融合,与新型城镇化相融合,与乡村振兴相融合,与全域旅游相融合。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作交流发言并就相关内容进行了培训。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

上一篇:州政协十三届五次常委会召开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