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28 18:50:10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鲁茸追玛)12月28日下午,迪庆藏族自治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主席团成员肖徐主持会议。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推选王以志、张卫东、李燕兰、彭山、余胜祥、姬兴江、肖徐、杨建华、杨树奇、松永丽、余金全、余永红、陈文光为州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州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州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选举迪庆州出席云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办法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后提交大会表决;迪庆州出席省第十四届人大代表候选人名单草案,作为主席团提名,提请各代表团酝酿讨论。

会议决定大会会议日程、大会副秘书长人选、大会表决议案办法、代表提出议案的截止时间。会议还听取了大会副秘书长关于州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的说明,州委组织部负责人关于迪庆州出席省第十四届人大代表候选人名单草案的说明。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