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召开州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中共党员负责人会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28 20:19:02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杨勇 )12月28日下午,州委召开州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中共党员负责人会议。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明确任务、严明纪律,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与会代表认真履职,圆满完成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

州委书记王以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州委副书记、州长张卫东,州委副书记李燕兰,州人大常委会主任余胜祥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与会人员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五个第一”机制、“三个一”等机制为保障,更加自觉地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以更高的政治标准、更严的党性要求、更强的组织纪律性做好本职工作。

会议强调,州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是全州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本次会议将选举产生迪庆出席省十四届人代会的代表,意义重大。高质量完成选举任务,既是对全体人大代表政治素养和全局观念的考验,也是对与会人员政治站位、政治素质、政治能力、政治品质的检验。一定要牢记职责使命,讲政治、讲党性、讲原则、讲大局,以对迪庆负责、对事业负责、对个人负责的态度高质量完成选举任务。要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会议纪律,在州委和大会临时党委的领导下,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体代表,共同把会议开成民主团结、风清气正的大会。

大会临时党委成员、各代表团负责人、大会筹备组负责人及各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