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届州委常委会第51次(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03 20:39:17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杨勇)1月3日下午,九届州委常委会第51次(扩大)会议在州委报告厅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近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相关会议精神,研究我州贯彻落实意见,就2022年度全州三县(市)、开发区和州直工(党)委书记及三家州直单位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开展述职评议考核。

    州委书记王以志主持会议。省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全州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近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更高政治标准、更严党性要求、更强组织纪律做好工作,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为新时代迪庆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障。树立敢于担当、狠抓落实的鲜明工作导向。要落实省委相关要求,更好地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抓好医疗救治工作,细化落实方案,做好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做好省“两会”相关服务保障工作,以实际成绩迎接省“两会”的胜利召开。


    会议听取并点评了三县(市)、开发区党委书记,州直工(党)委及三家州直单位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的述职,相关同志作表态发言并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指出,2022年在省委坚强领导下,在省委组织部有力指导下,全州各级党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充分发挥了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改革发展稳定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着力营造了“三个环境”。

    会议强调,抓好2023 年基层党建工作一要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要把基层党组织建成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三要有效推动基层党建服务中心大局。四要抓好云岭雪域党建品牌创建,推进我州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中共迪庆州委常委班子2022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

    州委常委出席会议。州政协党组书记、州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州级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杨云萍

上一篇:州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