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州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代表陆续报到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04 12:03:23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洛桑央宗 )1月4日上午,参加迪庆藏族自治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人大代表陆续抵达驻地向大会报到。未来几天,他们将怀着依法履职的热忱与激情,带着谋划发展的拳拳之心,传递民声、建言献策,共绘迪庆未来发展新蓝图。

记者在代表驻地看到,工作人员将会议资料和相关证件整齐摆放,前来报到的代表们个个精神饱满、激情满怀,他们按照报到程序依次核对信息、签到、领取材料,整个流程高效有序。完成报到后,代表们纷纷将代表证郑重地别在胸前,或认真研读会议材料熟悉会议内容,或交流履职心得,或讨论社会热点话题。

代表沈国昌来自香格里拉市三坝乡白地村马家组,他说,近年来,三坝乡在共产党的领导下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尤其在交通、产业等方面的发展更是日新月异。三坝乡有着哈巴雪山、白水台等优质的生态旅游资源,他相信依靠旅游发展可以有力助推三坝的乡村振兴,希望今后三坝乡的生态徒步旅游线路发展能够得到政府的大力支持。

“在全州上下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时候,我很荣幸能够参加此次大会。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接下来几天,我将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全州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认真行使民主权利,积极建言献策,事实求是地提出意见建议。”代表赵卫平说。

来自德钦县羊拉乡羊拉村的基层代表永宗也在这几年见证着羊拉的变化,这次她想把老百姓更加美好的愿望带到会议上,“我希望党和政府能够加大对羊拉公路的推进力度,为羊拉未来的发展奠定更好的基础,也希望能够为偏远适龄儿童提供更加便捷的就学条件。”永宗说。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