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府党组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08 11:07:05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鲁茸追玛)1月7日晚,州政府党组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州人民政府党组书记、州长张卫东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张卫东代表州人民政府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和内容、结合工作实际逐一作了对照检查,检视问题全面细致,相互批评不遮不掩,整改态度坚决有力,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张卫东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一要站稳政治立场。要进一步坚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开创改革发展稳定新局面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两个维护”体现在贯彻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上。二要强化理论武装。要坚持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作为终身必修课,在学深悟透中加强理论修养,在融会贯通中强化系统把握,在知行合一中提高工作水平,确保党的创新理论在迪庆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三要狠抓问题整改。要结合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狠抓整改落实,做到有一项改一项,改一项成一项,努力形成长效机制。四要突出责任担当。要围绕党的二十大描绘的宏伟蓝图,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切实把党中央、省委、州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迪庆各方面工作中去。五要持续正风肃纪。要带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遵守各项党纪党规,为全州政府系统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立好标杆、作好示范。

督导组点评时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严谨有序,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务实管用,达到预期效果。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抓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

会议还书面通报了州人民政府党组班子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和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

州委第四督导组到会指导。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