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藏族自治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关于迪庆州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09 09:43:56

迪庆藏族自治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2023年1月7日迪庆藏族自治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通过)

关于迪庆州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迪庆藏族自治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州人民政府州长张卫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州人民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3年重点工作计划和目标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州人民政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州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州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中国式现代化为引领,紧扣“3815”战略发展目标和“稳经济、增动能、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推动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会议号召,全州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省委、省政府和州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汇聚强大动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平安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时代新迪庆,努力成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的标杆、世界的“香格里拉”而奋斗!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