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藏族自治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关于迪庆州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09 09:50:29

迪庆藏族自治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2023年1月7日迪庆藏族自治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通过)

关于迪庆州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

迪庆藏族自治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审查了州人民政府提出的《关于迪庆藏族自治州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及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会议同意迪庆藏族自治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的审查结果报告。会议决定,批准《关于迪庆藏族自治州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