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迪庆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及临时党支部大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10 10:14:40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勇) 1月10日上午,参加云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迪庆州代表团召开代表团全体会议及临时党支部大会。会议推选王以志为迪庆代表团团长,张卫东、余胜祥为副团长。会议强调,要严守会议纪律,展示迪庆代表团良好形象,自觉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受州委书记王以志委托,州委副书记、州长张卫东主持会议。

据悉,参加本次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的迪庆代表团共有16 名代表,未来几天他们将和全省代表一起共同谋划2023年全省发展大计。

会议审议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大会议程草案、议案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草案。

会议宣布成立以王以志为临时党支部书记,张卫东、余胜祥为副书记的迪庆代表团临时党支部。

会议传达学习省两会中共党员会议和严肃换届纪律专题会议精神并强调,迪庆代表团全体党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充分认识开好本次省人代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对党高度负责的政治态度,对人民全面负责的崇高精神,充分发挥党员表率作用。要依法履职担当作为,引导好党外代表依法行使选举权,展示迪庆代表团良好形象。要严守纪律讲规矩,严格按照中央、省有关换届纪律的要求和疫情防控要求,绷紧纪律之弦,严肃会风会纪,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自觉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