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迪庆】香格里拉市纪委监委扎实推动粮食购销领域问题整改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11 09:59:12

香格里拉网讯(通讯员 梅朵央金)近日,香格里拉市纪委监委驻市发展和改革局纪检监察组工作人员到香格里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督查粮食购销领域相关问题反馈意见后续整改工作。

通过督查了解到,香格里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在认领问题后,经研究将相关情况回复香格里拉市委巡察办。该纪检监察组工作人员督促市委编办及市发改局主要负责人,认真落实整改责任,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担负起巡视整改的主体责任,积极对接协调、扎实整改,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整改工作。

据悉,香格里拉市纪委监委扎实开展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聚焦各级监督检查反馈问题整改开展专项监督10余次,下发《重要工作提醒》3份;受理问题线索11件,立案10人,处分4人,留置3人,移送司法3人,正在办理2人,挽回资金3000311.15元。

“目前,各级专项巡视巡察、督导检查、专项审计、自查自纠反馈问题已基本完成整改,对于个别整改时限长、难度大的问题,我们将聚焦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加强监督检查,定期通报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切实做到整改一日不到位、督查一日不放松,确保全市粮食购销领域相关问题整改得彻底、治理得规范。”香格里拉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

上一篇:省两会上的迪庆声音(一)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