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出租车更换顶灯啦!——“红灯有客、绿灯空车”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和雪妍 发布时间:2023-01-11 17:03:10

“红灯有客、绿灯空车”香格里拉市出租车更换“顶灯”市民出行更便捷

最近,当您走在大街小巷

有没有发现出租车似乎跟以前有些不同

仔细一看:

出租车车顶上更换了全新LED顶灯

图片

为进一步巩固香格里拉市出租车专项整治成果,规范出租车车容车貌、助力香格里拉市文明城市创建。根据出租车驾驶员代表书面申请,在市运政管理所的积极协调下,赞助商免费为全市权属为个体的200辆巡游出租车更换顶灯、制服服务。

图片

广大市民请注意:

经过借鉴周边城市经验,出租车顶灯统一更换为空车“绿灯”,有客“红灯”,可在很远的地方就能看清车辆是否空车,在夜间也一目了然。我所同步要求国投公司近期完成160辆出租车车灯颜色调整,顶灯更换工作正在分批次进行中,所以近期会出现新旧两种顶灯同时存在的现象,请广大市民予以理解。

图片

作为城市的流动窗口,出租车在创建文明城市的活动中有着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将配合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进一步加强出租车行业的管理,配齐硬件设施,更好地服务群众出行。

最后,再次提醒广大乘客,为了您的健康乘坐出租汽车时请佩戴好口罩。

图片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

上一篇:海报|处世和为贵,做事法为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