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迪庆石油分公司多举措确保春节油品供应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18 10:06:11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杨涛)记者从中国石化迪庆石油分公司了解到,春节期间,该公司安排七成员工在岗,轻油和非油销售库存比平时多准备20%,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的油品供应工作。

油品不断供。中石化迪庆石油分公司根据往年节假日车流高峰路段,划出重点保供站,加大油品库存量,全州19座中石化加油站春节期间正常营业,确保加油站销售不脱销、不断档。同时,加强春节值班,切实满足客户需求,提高客户满意度。

商品不涨价。中石化迪庆石油分公司各加油站各类商品平价供应,储备充足。春节期间,该分公司开展“新春狂欢节”营销活动,推出不同商品、价位的年货大礼包以及烟酒、大米、食用油等物资,方便客户购买。

服务不打烊。中石化迪庆石油分公司加强现场车辆引导,提升服务水平。增加暖心服务举措,为客户提供24小时热水供应、免费手机充电等服务,特别是“司机之家”和“爱心驿站”为长途奔波的客户和环卫工人等户外工作者提供免费临时休息场所以及淋浴、晾衣、无线网络等服务,全方面满足他们的需求,为广大群众春运出行之路增添一份温暖。

责任编辑:沈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