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电影市场兔年开门红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26 16:30:05

香格里拉网讯(实习记者 姚婕)春节假期,记者在香格里拉时代环球国际影城看到,前来观影的群众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候影厅醒目位置摆放和张贴了春节档影片的宣传海报,屏幕上循环播放着春节档影片的预告片,前来排队买票和取票的市民络绎不绝。大厅内,小孩捧着爆米花、可乐,脸上洋溢着笑容,一派热腾腾的火热景象让电影院也充满了年味。

据影城工作人员介绍,春节期间电影院观影人数明显增多,达到近段时间以来的高峰,父母带孩子来看《熊出没·伴我熊“芯”》这类亲子动画电影的居多,现在看电影已经成为很多人过年的娱乐方式之一了。尤其中午12:30和晚场19:00两个场次观影人数较多。

“现在看电影已经成为我们年轻人在春节期间最喜欢的休闲方式,今年春节档的电影有两三部我都很期待,昨天看了《满江红》,今天又约朋友一起来看《流浪地球2》。”前来观影的扎西培楚说。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