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入开展“防风险、保安全、强发展”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31 15:21:37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吴姗蕙)1月31日上午,迪庆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入开展“防风险、保安全、强发展”活动领导小组召开部署会。州委副书记李燕兰出席会议,州委副书记彭山主持会议。

会上,专项活动5个工作组分管领导依次对“大走访”“大接访”“大排查”“大教育”“大提升”5个专项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州各级相关部门和五个专项活动组要全面把握和深刻领会开展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州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按照活动方案,紧扣目标节点,集中精力,注重统筹,形成合力,迅速抓好落实。活动办要紧盯重点工作、重点领域和重点部位,加大督查问效工作力度。各专项工作组要切实将专项工作任务项目化、清单化,明确工作标准、完成时限,逐一对标对表抓好贯彻落实。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