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06 10:53:37

本报讯 (记者 和丽瑶) 2月3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二次集中学习。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胜祥主持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省、州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通起来,以新思想新要求上好新春开局“第一课”,确保人大全年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抓纲带目,以追赶进位总目标跑好新春开局“第一棒”,推动新一年的人大工作全面实现提质增效;要铆足干劲,以奋进奋发务实行动迈好新春开局“第一步”,深化“两个革命”,助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迪庆贡献人大力量。
会上,杨建华、杨树奇、松永丽、余金全、余永红等作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实习生 余红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