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人民医院可以微信预约挂号啦!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02 10:51:38

图片

图片

迪庆州人民医院线上医疗平台服务项目再度更新,此次医院更新的线上服务内容包含门诊微信预约挂号(通过关注“迪庆藏族自治州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号即可实现网上预约挂号)、门诊检查报告线上查询等功能,截止目前,医院在线医疗平台已实现门诊信息查询、出诊医生预约查询,预约挂号、查阅报告、缴费等功能。下一步,医院将进一步加大信息化建设投入,逐步丰富和完善“智慧医院”建设各项工作,尽量减少患者看病就医过程中排队等候时间,方便广大患者看病就医的同时提升患者就诊体验。

在微信通讯录页面,点击右上角“+”,手动输入“迪庆藏族自治州人民医院”,进入公众号页面,关注医院官方微信公众号。

进入公众号主页面,依次点击右下方"在线医疗”“预约挂号”,系统将自动跳转至挂号页面。

选择就诊科室,比如选择外三科,进入专家信息页面,点击“查看全部排班”进入排班信息,选择时间段,点击挂号。第一次挂号需绑定就诊卡信息,点击在线建卡,完善信息后提交,点击确认挂号,点击支付,缴费,挂号成功。


来源:迪庆藏族自治州人民医院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