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召开全州阳光棚整治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16 10:21:31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洛桑央宗)近日,州委副书记、州长张卫东主持召开全州阳光棚整治工作专题会议,听取有关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再分析、再研究、再部署。

会议对阳光棚整治前期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并强调,迪庆作为旅游城市,开展阳光棚整治工作不仅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彰显香格里拉品牌形象、进一步保护、传承和提升城乡民族特色风貌的重要工程,各级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加大整治力度,不折不扣地抓好整治工作,争取早日整改到位。

就下一步相关工作,会议要求,一要周密部署,积极与相关专家做好沟通,设计好具有地方特色的整改方案,准确把握好整治的关键环节。二要规划好三年行动整治方案,明确主体责任,按照整治时间节点,理清各项任务清单,确保工作有序推进。三要强化领导责任,层层压实,以分区分类的原则针对每家每户不同情况,实施好一户一方案,确保整改到位。四要准确把握好阳光棚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在开展工作中要做到依法依规,充分了解群众诉求,确保社会和谐稳定。廖文才、庄小平及州级有关部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

上一篇:全州民政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