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性社会组织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17 09:45:24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黄晓丽) 2月15日,州民政局组织全州性社会组织负责人、州级各业务主管(指导)单位相关人员及社会组织党委所属支部党员召开全州性社会组织工作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社会组织内部治理能力建设,提升社会组织服务能力,推动新时代我州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

会议邀请州委宣讲团成员孙志娟作《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授。孙志娟围绕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观点、新思想、新论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要求三个方面结合迪庆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阐释和系统解读。

主题鲜明、脉络清晰的讲解使与会人员深受鼓舞。“我们将持续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努力探索党建发展新路径,坚持党建引领会建,会建促进党建,持续推动党建与商会建设融合发展,努力实现商会建设和会员企业更高质量、更可持续发展,切实提升工作服务水平。”迪庆州女企业家商会秘书长叶永祯说。

迪庆州社会工作孵化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李翠梅说:“近年来,我州社会工作服务事业发展突飞猛进,目前,全州共有社会工作服务机构8家,29个乡镇社会工作服务站,12个试点社工站,从事社会工作或相关职业人员约有1700余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到了很多与社会组织、社会工作相关的内容,下一步,我们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创新、探索社会工作服务方向,更加有情怀、有力量、有激情去打破目前社会工作发展所面临的一些困难和问题,更好发挥社工作用,促进社会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作为政府应急救援体系的后备力量,我们将不断加强自身队伍建设,提升技能,提高全员政治素养,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迪庆蓝天救援队队员孤狼说。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