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朝峰到州直各部门调研时强调:争做好干部 努力建设好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迪庆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16 19:09:04

2月15日至16日,州委书记罗朝峰率队到州直各部门调研时强调,要争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努力建设好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迪庆。

州委副书记、州长张卫东,州人大常委会主任余胜祥,州政协主席苗有发等领导分别陪同调研。


罗朝峰一行先后到州委、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州直有关部门、州疫情防控指挥部等单位进行调研。调研中,罗朝峰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取得的工作成绩,并详细询问机构运转情况,了解各单位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结合各部门的职能职责分别提出希望和要求。

罗朝峰指出,今年是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迪庆开局之年,也是省委实施“3815”战略的起步之年,迪庆面临着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任务,路线方针确定后关键在于落实,关键在于干部。

downLoad-20230216183939.JPG

罗朝峰强调,州直各部门的干部作为推动全州工作的骨干,要争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不断深化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深入践行“三法三化”,不断提升干事担当的精气神,以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要加速的精神状态推动工作,努力实现全州经济开门红、开门稳,努力确保迪庆社会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