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军区党委决定,罗朝峰同志任迪庆军分区党委委员、常委、第一书记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21 16:47:32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石显尧)2月21日,宣布迪庆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

省委常委、省军区少将司令员鲁传刚在大会上宣布省军区党委的任职通知并讲话。省军区党委决定,罗朝峰同志任迪庆军分区党委委员、常委、第一书记。

州委书记、迪庆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罗朝峰出席大会并讲话。

鲁传刚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迪庆党管武装工作在传承中弘扬、在创新中发展,形成了许多好经验、好做法、好传统,为推动全州国防动员建设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他希望,迪庆军分区党委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持续深入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凝心聚魂,切实把抓好党管武装作为看齐追随的自觉行动。要紧盯任务抓备战,深化涉藏地区国防动员重大问题研究,密切应急维稳军地联动机制,不断推进国防动员应急应战准备。要聚智聚力搞建设,聚合国动委成员单位优势力量,持续提升军地联合组织指挥能力,推进国防动员高质量发展。要军民同心促团结,认真落实省委、省军区党委决策部署,履行好地方党委军事工作部职能,当好国防动员建设"发动机"。同时,州委、州政府也要认真履行管武兴武职责,拿出更多拥军荣军惠军的措施办法,凝聚起强国兴军、富民兴滇的强大力量。

罗朝峰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军区党委的决定。担任迪庆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坚决按照党中央、中央军委的决策指示和省委、省军区党委的部署要求,牢记重托,忠诚履职,学习迪庆、热爱迪庆、奉献迪庆,努力开创迪庆州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将带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跟形势任务扛牢第一责任,认真把党管武装工作体现在管方向、议大事、解难题、办实事上。紧盯备战打仗抓实主责主业,以更高标准体系推进国防动员重点任务。紧贴官兵需求深化双拥共建,不断巩固拓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

迪庆军分区大校司令员费炳强主持会议。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大校副主任陈颉及我州领导陈群、杨树奇、余桂芬、杨继文等同志在迪庆军分区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人武部设分会场。

责任编辑:实习生 余红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