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达措国家公园客流、消费呈“双增”趋势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杨涛 发布时间:2023-02-22 17:04:43

藏历新年期间

普达措国家公园客流呈上升趋势

大批游客前来普达措国家公园“吸氧”、游玩

 2月22日,普达措国家公园游客接待量达2417人次,预计23日游客接待量将达到2500人次左右。

景区工作人员表示,今年藏历新年与近几年相比,景区客流与消费额呈‘双增’趋势,2023年春节到目前为止,游客量已回归到2019年的水平。

无论是属都湖栈道上,还是湖边的拍照点都有熙熙攘攘的人群,雪山、湖泊、溪流、森林、草甸等美景加上黑颈鹤、斑头雁等珍惜野生动植物时而出现在游客视野中,使得游客们在此不断驻足观赏、拍照留念……



为确保游客安全出行,普达措国家公园多措并举、统筹安排,全面加强安全保障措施和疫情防控,完善服务配套设施,强化服务质量提升,以优美的环境、优质的服务迎接八方游客的到来。

责任编辑:沈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