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入开展‘防风险、保安全、强发展’活动”调度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23 16:35:08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鲁茸追玛)2月23日上午,全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入开展‘防风险、保安全、强发展’活动”调度会在州委12会议室召开。会议再强调、再安排、再部署下一阶段专项活动重点工作。

州委副书记彭山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三县(市)、开发区关于“防风险、保安全、强发展”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州级5个专项活动组总结工作开展情况并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在认识上再深化,以深入开展专项活动作为贯彻落实州委工作要求,全力扛牢扛稳安保维稳工作,紧扣时间节奏、重要时段倒排工期、倒排时间表,逐一逐项抓好落实。

会议要求,要在措施上再细化,着力激发乡镇主观能动性,突出“大走访”“大接访”“大排查”“大教育”“大提升”专项活动取得实效。要在责任上再实化,始终坚持“属地原则、分级负责”的工作原则,严格按照活动时间节点全面推进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并在督查上再硬化。

我州领导格桑纳杰、鲁志军、杨学文、张朝廷,以及州级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三县(市)、开发区。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

上一篇:我州到省科技厅汇报对接工作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