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政法委员会2023年第1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24 09:48:06

香格里拉网讯(实习记者 姚婕)2月23日,2023年中共迪庆州委政法委员会第1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及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省委书记王宁对全省政法工作的批示及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岳修虎对迪庆州维护社会稳定工作的批示要求。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杨学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州级政法各部门、州信访局及开发区综治维稳中心2022年工作情况报告和三县(市)政法委书记2022年度工作述职报告。会议要求,全州政法机关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提升工作的前瞻性、系统性和主动性,以重点突出带动整体工作提升。要更加注重队伍能力提升,突出实战,在各类急难险重的任务重锤炼队伍。

会议审议了《州委政法委2023年度政治督察工作方案》、州委政法工作会议报告,开展2023年第一次集体廉政谈话,并安排部署近期全州政法工作。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