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二次集中学习会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27 15:05:46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石显尧 黄晓丽 2月27日,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二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召开。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领会中央、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对标省委“3815”战略发展目标,抓好以乡村振兴为重点的“三农”工作,不断推进迪庆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

州委书记罗朝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州委副书记、州长张卫东出席会议。

会议邀请云南农业大学农学与生物技术学院院长郭华春教授,就如何发挥优势推进高原特色产业发展作了专题辅导。

会议指出

全州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把“三农”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坚决守牢确保粮食安全、防止规模性返贫等底线,扎实推进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等重点工作,加快推进迪庆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

会议强调

各级领导干部要转变工作作风,树牢狠抓落实的鲜明导向,要到一线、到基层、到群众身边,抓好“三农”工作。要把解决问题作为最大的本事,把抓好落实作为最大的能力,践行省委“三化三法”工作要求,把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贯彻到“三农”工作中。要当好施工队长,坚持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主动深入一线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要持续为基层干部减负,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基层把主要精力放在谋发展、抓治理和为农民群众办实事上。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

上一篇:我州开展地震应急桌面演练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