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香格里拉市调研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01 10:09:42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鲁茸追玛 通讯员 高俊) 近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胜祥率调研组到香格里拉市人大常委会及香格里拉市格咱乡调研县乡人大工作。

在香格里拉市人大常委会,余胜祥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汇报,征求市人大常委会对全州人大工作的意见建议,就如何不断加强和改进新时代迪庆人大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在格咱乡,调研组围绕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群众增收等工作与有关人员座谈交流,并详细了解乡人大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中,余胜祥充分肯定了香格里拉市人大常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他强调,全州各级人大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党委中心工作,统筹谋划人大年度工作计划,自觉做到党委工作重心在哪里,人大工作就跟进到哪里,力量就汇聚到哪里,作用就发挥到哪里;要不断探索实践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新路径,确保人大工作的各个环节都能听到人民的声音;要树立全州人大工作“一盘棋”思想,努力推动地方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守正创新;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坚持以“五个第一”机制为引领,以“模范机关”“文明单位”创建等为平台,努力打造“四个机关”。


责任编辑:实习生 余红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