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书记罗朝峰率队赴上海招商引资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拉茸西乐 发布时间:2023-03-03 14:40:59

香格里拉网讯3月1日至2日,州委书记罗朝峰率迪庆党政代表团赴上海开展招商引资项目对接及考察活动,聚焦迪庆产业发展需求,深化沪滇对口协作,共谋合作与发展。州委副书记李燕兰参加考察。

罗朝峰一行先后到上海国盛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光明食品集团公司、上海申通地铁集团进行实地调研考察,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积极寻求项目合作机遇。

在上海国盛集团有限公司座谈交流时,罗朝峰说国盛集团是大型国有资本运营平台公司,迪庆州将学习集团公司在国有资本运营方面的先进经验和理念,希望能与国盛集团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上寻求合作,实现共赢。在上海医药集团有限公司考察时,罗朝峰说,近年来,迪庆的中药材发展取得了明显的成效,但是产业发展仍然存在种植标准化规模化程度低、产品附加值低等一些问题,希望携手上海医药集团推进迪庆中药材产业化发展,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助力农户增收致富。

1281408819.jpg

上海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食品产业链为核心的现代都市产业集团,罗朝峰说,近年来迪庆按照云南省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的要求,大力发展高原特色农业产业,打造了一批生态绿色有机食品,下一步,希望在光明食品集团的助力下,打开新的产销对接平台,为迪庆优质特色农产品拓宽市场。

在上海申通地铁集团考察时,罗朝峰说迪庆是世人向往的“香格里拉”,旅游资源丰富,当前,丽香铁路即将建成通车,迪庆的旅游业也必将迎来新的黄金期,希望上海申通集团加深与迪庆的合作,充分发挥集团在轨道交通方面的优势,以一流的标准助推打造世界的“香格里拉”。

杨梓江、陈群、徐光德、林浩和州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德钦县、维西县、开发区党委主要领导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沈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