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与中铁二院交流座谈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7 17:00:12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黄晓丽)3月17日,州委副书记、州长张卫东赴四川省成都市与中铁二院副总经理杜建军就加快滇藏铁路前期、丽香铁路建设等事宜进行交流座谈。

会上听取了丽香铁路建设情况及滇藏铁路概况、前期工作进展。

张卫东对中铁二院一直以来对迪庆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铁路通车是迪庆各族群众的热切期盼,多年来,在中铁二院的辛勤努力下,丽香铁路即将建成通车。滇藏铁路规划建设事关迪庆及东部涉藏地区现代化建设进程,希望中铁二院加快前期工作,在线路方案研究上兼顾经济发展和生态保护,扩大带动辐射范围,更好惠及沿线群众。

杜建军表示,中铁二院将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深入开展勘察设计工作,在安全、可靠、可行条件下尽快推动线路规划建设。

李清培、庄小平及州交通运输局负责人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沈倩

上一篇:张卫东率队赴四川省招商考察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