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人民医院白济汛分院建设项目有序推进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2 10:18:25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张燕)近日,记者走进位于白济汛乡维西县人民医院白济汛分院项目建设现场,机声轰鸣,工程施工人员正在进行钢筋绑扎、浇筑等,一派繁忙景象,总投资14000万元的维西县人民医院白济汛分院建设项目正有序推进。

据了解,该项目于2022年10月15日开工建设,项目总投资14000万元,项目规划用地面积15397.10平方米(折合23.10亩),计划设置145张床位,其中ICU床位6张。设有住院医技综合楼、康养康复楼、发热门诊、食堂后勤楼等主体工程及相关配套附属设备设施。

截至目前,门诊住院医技综合楼、康养康复楼及发热门诊楼已完成基础工程施工,正在加快主体工程施工;食堂后勤楼已完成主体封顶工程。

据施工方介绍,该项目合同总工期为400天,自2023年2月10日复工复产,至今已完成主体工程建设的45%,根据项目建设合同工期,该项目预计在2023年5月30日前完成主体结构封顶,后期进入装饰装修阶段,力争在2023年11月30日前完成该工程项目并交付使用。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