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国家公园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3 14:48:38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鲁茸追玛)3月22日,迪庆州国家公园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召开。

州委副书记、州长张卫东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云南省2023年林草工作第四次专题会议和省林草局有关文件;听取州林草局汇报香格里拉国家公园创建工作推进情况;通报相关专班设立情况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一直以来,州委、州政府始终把国家公园创建工作作为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抓手,始终牢记“国之大者”,不遗余力推进香格里拉国家公园创建工作。当前香格里拉国家公园创建工作已经到了最关键的时刻,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加强调度研究、全面统筹推进,始终坚持“小道理服从大道理”的原则,以志在必得的决心,全力争取香格里拉国家公园早日顺利列入国家公园设立名单。

   会议要,全州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创建香格里拉国家公园的工作要求,特别是学习贯彻云南省2023年林草工作第四次专题会议精神,坚持香格里拉国家公园成功创建的目标不动摇,通力协作,按时按质按量完成系列工作。要明确责任分工,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扛实责任加快干。要按照省级要求,把握时间节点,紧盯节点不塌序,强力推进香格里拉国家公园创建工作。

    会上,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徐光德、州人民政府秘书长庄小平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