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4 10:06:34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和丽瑶)3月23日,州人民政府党组书记、州长张卫东主持召开州第十四届人民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任务分解的通知》、2023年云南省国防动员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在传达学习李强在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时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压紧压实“四方责任”,扎实做好新冠疫情“乙类乙管”常态化防控工作,总结用好抗疫经验,广泛宣传抗疫成果,形成毫不懈怠做好各项工作的合力,抓实抓细新阶段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会议在传达学习全省综合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指挥部第1次调度会、云南省深化国有文艺院团改革工作现场推进会、全省乡村旅游现场推进会等会议精神时强调,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严格落实省厅安排部署,压实责任,明确任务,确保重点交通项目建设如期完成。要抓好州文艺院团改革工作,根据本地特色积极探索构建州文艺院团改革路径,激发国有文艺院团生机活力,在满足人民向往美好生活的精神文化需求的同时服务好旅游产业。要打造新的乡村旅游示范点,不断完善我州乡村旅游规划,持续推进乡村旅游发展实现规划布局更加合理、基础设施更加完善、产品供给更加丰富、管理服务更加规范、人才队伍更加壮大。

    会议审议通过了《迪庆州爱国卫生管理办法(试行)》《迪庆州公共场所禁止吸烟管理规定(试行)》《迪庆州病媒生物预防控制管理办法(试行)》《迪庆州民族工作委员制(送审稿)》《关于加快推进文化强州建设的实施意见》《关于做好新时代对口支援迪庆州工作的意见任务分工方案》《迪庆州能源发展“十四五”规划》《迪庆州光伏发电项目发展规划报告》《新能源投资开发合作协议》《迪庆州第二民族中学项目建设和变更确定实施主体专题会议纪要》等政策及事项。

    江楚、周剑斌、余桂芬、李清培、徐光德、林浩、李涛、庄小平、黄智等领导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杨云萍

上一篇:我州开展地震应急实战演练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