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府党组召开第21次会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鲁茸追玛 发布时间:2023-03-24 15:35:42

3月23日晚,州人民政府党组书记、州长张卫东主持召开第十四届迪庆州人民政府党组第21次会议。

会议按照第一议题、第一阵地、第一自觉,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文件精神并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时强调,全州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全国两会部署和李强总理重要要求,只争朝夕、恪尽职守、竭诚奉献,奋力谱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迪庆篇章。要更加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与维护稳定相结合,守牢平安底线;牢牢把握党中央关于引导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要求,积极优化营商环境;牢牢把握党中央关于机构改革的重大部署;继续推动绿色发展,着力打造迪庆生态文明高地。

会议在传达学习习近平、蔡奇同志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时强调,全州各级各部门要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6个方面重大关系的深刻阐述,找准自身定位,既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各项战略部署,又要联系实际努力创造新鲜经验,把中国式现代化不断向前推进,为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贡献迪庆力量。

会议要求,全州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统筹协调,把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州委关于科技创新的一系列战略部署落到实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州委关于新阶段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牢牢把握党中央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要求,并以新一轮政府机构改革为契机,切实加强政府自身建设。

江楚、周剑斌、余桂芬、李清培、徐光德、李涛、庄小平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余红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