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与云南能投集团、云投集团座谈并签订合作协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5 15:23:26


3月24日下午,州委书记罗朝峰,州委副书记、州长张卫东与到访的云南能投集团总裁谢一华、云投集团总裁柳明林座谈,就深化企地合作进行交流,双方还就开展光伏合作项目签订协议。

罗朝峰指出,迪庆作为云南省唯一的涉藏州,近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全州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迪庆还是三江并流世界自然遗产的核心区,世界的“香格里拉”所在地,也是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生态文明示范州,全州自然资源丰富,尤其是绿色能源的开发潜力巨大。云南能投集团和云投集团作为国企有着资金优势、人才优势、技术优势,欢迎两家企业到迪庆进行投资,州委、州政府将全力配合企业做好要素保障,确保相关项目落地,使项目早开工、早见效。希望企业今后在高原特色产业、基础设施建设等其他领域与我州进行更加深入地合作,从而更好实现企地互利共赢发展。

谢一华、柳明林分别就企业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示,企业的发展定位与迪庆自身优势高度契合,开展光伏合作项目为今后双方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企业将高度重视、高位推动,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加快相关项目报件审批,加快推动项目落地。今后企业将认真贯彻好省委的“3815”战略,结合迪庆优势和特点开展更多合作,为推动迪庆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江楚,绿能新能源董事长李丹代表双方就光伏合作项目进行签约,参会领导见证签约,双方还就相关合作事项进行交流。

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陈群等领导出席座谈会。

州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香格里拉市、德钦县政府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