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府召开“一月(季)一研究”专题会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5 15:22:27



    3月24日晚,州人民政府党组书记、州长张卫东主持召开州政府2023年3月“一月(季)一研究”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维稳、教育、卫生健康、阳光棚整治、交通安全等重点工作。


    会议在听取3月维稳月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工作情况汇报时强调,公安、民宗、信访要以更大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举措为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会议在研究省委第三轮第五巡视组巡视三县(市)党委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督导工作时强调,政府班子成员、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整改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举措,坚决抓好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并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推进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

    会议在研究全州“健康县城”建设暨“国家卫生城镇”创建工作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创建工作在擦亮香格里拉品牌、提升人民生活素质的重要意义,坚持标本兼治、治本为主,集中治理与常态化管理相结合,压实责任、健全机制,切实推进各项工作。

    会议在研究阳光棚整治工作时强调,要深化认识、明确主体、加强指导、摸清底数、分类施策、抓好规范,按照治理工作三年行动方案,结合实际严格按要求开展整治工作。

    会议在研究全州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时要求,要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责任,加强督促检查,落实考核管理。

    会议在研究香格里拉职业学院招生准备工作时强调,要充分认识香格里拉职业学院招生对迪庆教育事业发展的重大意义,积极向上对接争取,整合各级力量,确保起好步、办好学。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江楚、周剑斌、余桂芬、李清培、徐光德、李涛、庄小平出席会议。(记者 鲁茸追玛)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