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与康旅集团举行座谈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7 18:20:00

    3月27日,迪庆州与云南省康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昆明举行座谈会,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推进迪庆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事宜进行商谈。

    州委书记罗朝峰,云南省康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敏,州委副书记、州长张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云南省康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家龙主持会议。

    罗朝峰在讲话中表示,迪庆作为云南省唯一的涉藏州,在全国、全省大局中具有重要地位,稳定是第一任务、发展是第一要务,当前随着脱贫攻坚成果的进一步巩固拓展,工作已转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为全州四大支柱产业之首的文旅产业发展事关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既是战略性主导产业,也是推动全州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引擎,更是迪庆做好稳定、发展、生态、边疆稳固“四件大事”的关键所在。当前,随着文旅业的加快复苏,丽江至香格里拉动车也即将迎来通车,他希望云南省康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结合新的发展定位与迪庆州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动迪庆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带动更多的群众增收致富,为全州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杨敏对迪庆州委、州政府主要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说,当前云南省康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正紧紧围绕“3815”战略目标和文化旅游强省工作重点,聚焦主责主业,着力提升主业核心竞争力。他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云南省康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将充分发挥本土文旅企业的专业优势和资源优势,以大型国企的责任与担当,全力支持和服务迪庆文旅产业发展,同迪庆州一道在丰富运营业态、升级文旅品质、加大营销引流等方面下功夫,全力推进迪庆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会上,双方与会领导还就相关事宜进行讨论交流,并就成立工作专班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动发展达成共识。

    州领导江楚、陈群、李清培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