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州政府主要负责人到省文化和旅游厅汇报对接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9 11:14:17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石显尧)3月28日,州委书记罗朝峰、州长张卫东率队到省文化和旅游厅汇报对接文旅产业发展工作。

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赵国良参加座谈并讲话。

座谈会上,罗朝峰对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直以来给予迪庆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迪庆旅游资源富集,具有不可替代性的优势,作为全州四大支柱产业之首的文旅产业发展事关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既是战略性主导产业,也是推动全州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引擎。当前随着文旅产业强劲复苏,如何抓好机遇,进一步推动文旅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带动更多群众增收致富是迪庆州各级党委、政府的重点工作。他希望省文化和旅游厅在推动迪庆文旅产业业态丰富、品质提升、宣传推广、市场整治、人才支持等方面给予迪庆更多支持和帮扶。

赵国良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省文化和旅游厅将成立工作专班,从“规划、项目、政策和力量”四个方面全力支持和服务好迪庆州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他指出,迪庆州文旅产业有特色、有亮点,放眼全省、全国和世界都具有代表性。为此,迪庆州要在站位上突出“高”字,以世界的眼光、国际一流的标准来谋划和定位文旅产业发展。要在业态上突出“特”字,进一步创新业态、拓展时空。要在项目上突出“实”字,以项目化的标准和理念来谋划、推动文旅产业。要在形象上突出“美”字,扎实文旅产业“金字招牌”。要在运营上突出“安”字,推进文旅产业现代化管理体系和服务能力水平提升。

州领导杨梓江、江楚、陈群、李清培及省文化旅游厅领导杨德聪、王江红、娄可伟、张碧伟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杨云萍

上一篇:迪庆州与康旅集团举行座谈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