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州政府主要负责人到省生态环境厅汇报对接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9 16:21:52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石显尧3月28日,州委书记罗朝峰、州长张卫东率队到省生态环境厅汇报对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省生态环境厅厅长王天喜参加座谈并讲话。

座谈会上,罗朝峰对省生态环境厅一直以来给予迪庆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多年来迪庆州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紧扣“四件大事”,全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当前,迪庆州以中央、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为抓手,强化绿色发展理念抓认识,聚焦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以“三法三化”抓整改,健全完善州委“一月一调度”抓机制,聚焦营造良好的生态环保氛围抓宣传。他希望,省生态环境厅在下一步工作中持续在项目审批、政策支持、资金支持上给予迪庆州倾斜,共同把迪庆州生态文明这篇大文章做好。

王天喜表示,良好的生态环境是迪庆最亮的底色,也是迪庆最大的优势,一直以来迪庆州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生态文明建设取得良好成效,生态环境保持稳中向好的态势。同时,迪庆州地处三江并流核心区,长江、澜沧江上游,资源丰富,生态环境十分脆弱,生态保护压力大、任务重,抓好生态建设具有国际影响,省生态环境厅将全力支持迪庆州把生态环境进一步建设好、保护好。当前,迪庆州要切实抓好中央、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举一反三、远近结合、标本兼治,扎实做好问题整改后半篇文章。

省生态环境厅领导阿泽新、李国墅及我州领导杨梓江、江楚、陈群、李涛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