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3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31 16:28:16

图片


330日,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3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科学内涵。


图片

州委书记罗朝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邀请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

蔡祥荣围绕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网络舆论工作作专题辅导。

会议指出,总体国家安全观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内涵丰富。全州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全力推动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

会议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党的建设和政权建设的重要内容。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斗争的主动权,坚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通过全方位多渠道宣传展示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面貌和人民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取得的辉煌成就,引导各族群众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不断提升网络综合治理能力,画好网上网下同心圆,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要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牢记“国家安全是民族复兴的根基,社会稳定是国家强盛的前提”,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抓好涉藏工作“四件大事”,维护好迪庆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奋力推进迪庆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