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州人民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11 17:29:18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此里只玛)4月10日,第十四届州人民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州委副书记、州长张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新一届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和第十四届省人民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动员各级各部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不松、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变,全力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

张卫东指出,十四届州人民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以来,全州政府系统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不断加强政治建设,发展基础明显提升,发展氛围持续好转,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工作作风更加严实。特别是广大干部政治意识、规矩意识更加坚定,干事创业、奋力拼搏的信念更加坚定。

张卫东强调,全州政府系统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断增强党风廉政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持之以恒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要始终牢记“两个长期存在”“两个永远在路上”,深入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坚决同各种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作斗争。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关键,持续加强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必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以及州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保持政治定力,咬定目标、突出重点,坚定不移推动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要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狠抓自身建设,倾力打造法治政府、创新政府、廉洁政府和服务型政府。要时刻绷紧廉政建设这根弦,全面加强政治建设、严格落实主体责任、驰而不息优化作风,始终坚持廉洁从政,推动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实习生 余红春

上一篇:全州审计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