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省委涉藏办组织召开对口支援迪庆州工作协调对接会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14 17:44:50

2023年4月11日,中共云南省委统战部、省委涉藏办在昆明市组织召开对口支援迪庆州工作协调对接会议。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吴昀三主持会议,省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忠出席会议并讲话,昆明市、曲靖市、玉溪市党委或政府分管负责同志,云投集团、康旅集团、省航产投集团、云南建投集团、省能投集团、省农垦集团、云南白药集团、昆药集团8家省属企业领导,迪庆州党委有关负责同志及州、县(市)两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迪庆州交流汇报了近年来与各援助方深化对口支援工作的有关情况,就请求帮扶的41条事项作具体说明,昆明、曲靖、玉溪市和各省属企业逐一予以答复,并提出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各援助方要贯彻落实省委涉藏工作领导小组对口支援迪庆州工作会议精神,善于从政治上看待对口支援工作,充分认清重大战略意义,讲政治顾大局,始终扛起对口支援的使命担当,坚持工作热情不减、重视程度不减、推进力度不减,坚决完成中央和省委赋予的各项任务;迪庆州要把握关键环节,做到“主动抓、抓主动”,强化系统观念,把民生保障好、把项目推进好、把人才使用好、把平台搭建好、把思路转变好,多谋长久之策、多行固本之举,不断推动对口支援工作高质量发展;省委涉藏办要加强协调联络、压实工作责任、开展督导检查,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对口支援工作新局面。

图片

责任编辑:实习生 余红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