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府举行第25次常务会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和丽瑶 发布时间:2023-04-16 14:40:43

发广告广告.jpg

4月15日,州长张卫东主持召开州第十四届人民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推进健康县城建设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现场会精神、全省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省土地要素保障和违法用地用林整治“两个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精神。

的热狗热狗个人.jpg

会议在听取关于落实全省乡村旅游现场推进会议精神的情況汇报时强调,要举全州之力推进乡村旅游业的高质量发展,探索“旅游+、+旅游”助推乡村振兴新模式,要在基础设施建设、宣传推广引流、从业人员培训等方面下功夫,树立“人人都是旅游形象,处处都是旅游环境”的发展意识,引导群众自觉发扬主人翁精神,当好东道主,打造热情、善良、友好、包容、和谐的迪庆旅游环境。

会议在听取关于落实全国全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下一阶段工作计划的汇报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明确党政属地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安全主体责任,全面排查隐患,准确摸清底数,坚决整治到位。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迪庆藏族自治州规范开展农村不动产确权登记工作方案》。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农村不动产登记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通过强化部门协作配合、广泛开展宣传动员、发挥基层组织作用等措施,推进农村不动产确权登记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了《迪庆特色菜标准化品牌化产业化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中共迪庆州委办公室 迪庆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迪庆州探索飞地经济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迪庆州2023年审计项目计划(草案)》等议题。会议还听取了德钦新县城规划编制成果的情况汇报。

江楚、周剑斌、余桂芬、李清培、廖文才、徐光德、林浩、李涛、庄小平等领导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余红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