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夏俊松到维西调研维叶高速建设项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张燕 发布时间:2023-04-16 14:42:28

4月15日,云南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夏俊松一行到维西调研维叶高速建设项目,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李清培陪同调研。

在维叶高速起始点永春乡,夏俊松听取了维叶高速设计单位、业主单位工作汇报,详细了解线路走向及关键节点控制性工程、资金到位率、投融资、互联互通等方面的情况,并与随行的交通厅有关处室领导现场协调相关方案,提出意见建议。

夏俊松指出,维西至叶枝高速公路作为“互联互通”以外增补的高速公路项目,凝聚了省委、省政府对迪庆高质量发展的关心、关注和关怀,当前处在项目推进的关键节点,迪庆州和维西县要创造条件、借力借势,科学制定项目进度计划,有序推进施工图设计、弃土场选址等准备工作,争取年内启动部分建设项目。

州交通运输局、维西县人民政府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并介绍相关情况。


责任编辑:余红春

上一篇:州政府举行第25次常务会议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