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府党组召开第22次会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20 13:59:18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鲁茸追玛) 4月19日晚,州人民政府党组书记、州长张卫东主持召开第十四届迪庆州人民政府党组第22次会议。

会议按照第一议题、第一阵地、第一自觉,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并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在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时强调,全州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州委工作要求,聚焦高质量发展,全力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保安全、促团结、强党建,真抓实干、破解难题。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抓实抓细主题教育各项重点措施,针对性开展深入调研分析,并抓好检视整改,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

会议在传达学习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和省委办公厅《关于在全省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时强调,州政府班子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按照中央及省委、州委的部署要求,全面把握调查研究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调研内容、方法步骤和工作要求,坚持将大兴调查研究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使调查研究工作同中心工作和决策需要紧密结合起来,为推动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在传达《州委2023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任务安排》的通知时要求,州政府班子成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州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从严抓好作风建设,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深落实。

会议审议了《中共迪庆州人民政府党组关于大兴调查研究工作的实施方案》(送审稿)和《迪庆州人民政府党组工作规则》(送审稿),研究了有关人事议题。

州政府党组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李涛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