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朝峰在德钦县佛山乡调研时强调:持续巩固群众增收成果 全面推动乡村振兴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27 09:30:29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勇)4月25日至26日,州委书记罗朝峰到德钦县佛山乡就乡村振兴、社会稳定、宗教等工作进行调研。罗朝峰强调,要持续巩固群众增收成果,全面推动乡村振兴,要维护好社会稳定,确保迪庆长治久安。

在佛山乡江坡村,罗朝峰一行走进农户家中了解产业发展情况。他鼓励群众,要发挥优势特点,不断改善和提升民宿服务水平,积极发展好乡村旅游,使乡村美景转变为增收的美好前景。要发挥好基层党员和农村致富带头人作用,培育多种产业,拓展多种渠道持续巩固增收成果,引导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在佛山警务站,罗朝峰看望了基层民警,了解基层警务工作开展情况。他要求,要提高矛盾纠纷排查化解能力,运用好“科技兴安”大数据系统,实现人防、物防、技防的结合,不断提高面对突发情况、极端情况考验的能力水平,做好人民的忠诚卫士,守好云南的“北大门”。在佛山乡纳古庙,罗朝峰了解僧人的学习生活情况,号召广大僧人对照“四条标准”不断提高自身学识修养,弘扬藏传佛教爱国爱教优良传统,服务好信教群众。

罗朝峰还到巴美村就虫草山管控工作进行了调研。他要求,要继续落实好佛山乡与毗邻县乡的联建协作机制,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群众遵守法律法规,共同维护好虫草山良好秩序,确保交界地区和谐稳定。

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陈群,州委办相关负责人、德钦县党政主要领导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

上一篇:州政府召开第26次常务会议

下一篇: